俞孜吞海胆

淡圈 请取关

【祁炀】戒指

*人设是漫漫的,ooc是我的


*短打


*时间线:于炀送戒指


-

刚收到这份礼物的祁醉,整个人都是懵的。


眼前这个人,为了给自己准备礼物,东挪西借了好久,最后没办法来找了自己借钱。


怀着这份好奇心,等待了三天,就是为了这一刻。


所以他见到戒指的那一秒,猛然觉得这是世界上最闪耀、最美丽、最深得他心的东西。


“队长……”于炀缓缓把闭得死死的眼镜睁开来,嘟囔了句:“你喜不喜欢……?”


祁醉心都化了。


祁醉早就想买戒指了,只不过碍于训练,一直没买,现在他成为了老板也不用天天训练了,而小队长也可以参加个什么活动的时候戴戴。


祁醉一把把人捞进怀里,恨不得把人藏进心里,抱的紧紧的,声音却轻得不能再轻:“喜欢……非常喜欢。”


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大概就是比喜欢于炀稍微差那么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点。


因为他爱于炀。


他亲亲于炀的额头:“谢谢你。”


于炀高兴坏了,立马反抱了回去,高兴地在祁醉颈间蹭来蹭去。


当天微博:


HOG-Drunk 祁醉


戒指。


@HOG-Youth 于炀


[图片][图片]


热评:


你们果然相亲相爱、百年好合、永浴爱河、佳偶天成、宜室宜家、白头偕老、百年琴瑟、百年偕老、花好月圆、天缘巧合、美满良缘、郎才郎貌、瓜瓞延绵、情投意合、夫唱夫随、珠联壁合、美满家园、琴瑟合鸣、相敬如宾、同德同心、如鼓琴瑟 [doge]


好好康好好康!!!谁挑的戒指啊眼光真好!!!好适合你们!!!


有请这对新人发表新婚感言


我宣布,他俩🔒了,🔑我磨成粉撒向大海了


……


此后,祁醉就明晃晃地整天戴着戒指,有时出席活动两人戒指总能让cp粉疯狂好久。


祁醉当然乐在其中。


-End.


我真的好短啊哈哈哈哈orz


谢谢支持!!!

评论(6)

热度(2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