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孜吞海胆

淡圈 请取关

【祁炀】逮到和别人双排的小队长

*人设是漫漫的,ooc是我的


*秃如其来的凌晨发文

-


祁醉出去应酬了,饭后于炀开了会直播,打打单排。


人气越来越高,于炀一边回答着几条弹幕一边开着游戏。


“最近不是很忙,没什么比赛。”


“嗯,今天打韩服。”


“队长?他出去了。”


“出去干嘛?我不太懂,应该是些应酬。”


回答着,于炀一个失神点了双排,甚至自顾自地点了确定。


顺势就开了。


“这个点人应该不多了吧。”于炀念叨,突然发现弹幕不太对劲。


【炀神开错了!!这是双排!】


【Youth走神了吗??这是双排啊!!】


【幸好祁神出门了……】


【前面那位你的想法很危险】


一开始于炀还没怎么注意,等到在素质广场的准备时间结束,他才发现这是双排。


甚至遗忘了一分钟前就组好队了的队友。


“开错了?”于炀一怔,“退了也不太好,还是好好打吧。”


刚上飞机,沉默的队友突然开口了。


飚了一段于炀听不懂的语言,应该是韩语。


麻着头皮的于炀:“You say Chinese……I听不懂韩文……”


队友:“당신은 Youth 있습니까?(你是Youth吗?)”


于炀:“……”


然后于炀关了语音。


弹幕快笑岔气了,炀神说英文依旧如此用词精确,直戳要害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炀神太可爱了】


【“You say Chinese”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朕的皇家翻译呢?】


【(非皇家翻译)野生翻译来啦,队友小哥:你是Youth吗?】


【Youth把语音关了哈哈哈哈哈】


【Youth复制我这句话发过去吧!!난 Youth, 난 당신과 함께 게임을 기 뻐 요.(我是Youth,很高兴能和你一起打游戏)】


于炀尴尬了一会,见这个主意挺好,便照做了。


没想到对面小哥越说越带劲:“당신은 정말로 Youth입니다!세상에!나는 너의 팬이다!난 네가 너무 좋아!(你真的是Youth!我的天哪!我是你的粉丝!我好喜欢你!)”


弹幕积极配合,给Youth发了好几条。


于是两人通过奇怪的方式交流了起来。


一局打到一半,弹幕突然由各种韩文变了样。


【后面是谁??】


【这……是祁神吗??】


【我祁神!!我就知道蹲炀神直播间果然!!!】


【祁神回来了!!!】


【提前担心小队长……】


【+1……】


【+10086……】


【+身份证号……】


于炀本来没怎么关注弹幕,只是觉得背后凉嗖嗖的,转身看到了祁醉。


像是在外劳碌的妻子回家看到自己的丈夫在和情人卿卿我我……


个鬼啊!


于炀现在想当场死亡。不是说熬夜容易猝死吗,于炀想试试。(当然只是说着玩玩不仅不可能祁醉也不会同意x)


“队长……”于炀汗颜,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
祁醉满脸黑线:“我不能回来吗……?”


“不……不是那个意思!你别误会!”于炀慌慌张张,半天没组织好语言,磕磕巴巴,上句不接下句。


“我就是点错了!点成了双排,然后,然后不好意思直接退……”


讲到一半,于炀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避开祁醉的眼睛。


他此刻感觉自己真是快炸了。


祁醉一言不发。


于炀脸都憋红了,但祁醉看起来依旧是在生气。


“队长。”于炀小心翼翼地往前挪了挪,“你……别生气。”


祁醉依旧是不说话。


“队长……”于炀说着,带了点哭腔,在祁醉听来像撒娇。


“宝贝儿。”祁醉眯了眯眼,终究是抵不过于·无敌可爱·炀的委屈语调,开口了,“我要是生气了呢?”


于炀抬起头,看着祁醉。


“队长……唔……”后面请求原谅的话还没说出来,就被一个极具占有欲的吻赌住了。


幸亏摄像头只能拍到于炀腰以下的位置,整个直播间只能瞟见两条长腿和一把歪过去的椅子。


【喔哦哦哦哦这是什么情况!!!】


【?!?!好刺激!!不要停!!】


【往下来来啊!!给我康康啊!!!】


【Youth那个语调我死了我死一万遍了!!】


【突然理解lcs!!我要是有这样一个男朋友我也……】


【宝贝儿!!!啊啊啊祁神太苏了啊啊】


祁醉且放开了于炀,把他按在桌上,然后自己伸手把直播间关了。


于炀还没反应过来,祁醉就又吻了上来。


不知到了什么时候祁醉才放开于炀。


于炀被亲得有点懵,脖颈都红了个彻底。


“宝贝儿……”祁醉抱住于炀,“答应我……别和别人双排了。就算是手滑也不行。”


于炀匆匆应下。


今夜的第七十一颗星星,藏在云阁被温柔逮了个正着。


-End.


队友小哥:?


广播剧第三集依旧杀我,青团它终于上线了!!


皆大欢喜!!!(胡言乱语)

评论(4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