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孜吞海胆

淡圈 请取关

【祁炀】祁醉迟到记录

*人设是漫漫的,ooc是我的


*明天还会更!


-

祁醉今早有个应酬,起的挺早,小心翼翼地洗漱完,准备走的时候于炀还是醒了。


“醒了?”祁醉走过来蹲在床边,亲亲于炀的嘴角,“还早,多睡会,你最近太累了。”


祁醉穿了一身正装,于炀难得见到,困意全无,盯着祁醉一动不动,耳根慢慢红了。


“怎么了?你老公太帅看呆了?”祁醉勾勾嘴角。


于炀一怔,脸更红了。过了一会,他小声地哼了一句:“嗯。”


祁醉被于炀逗得高兴,跟他说:“你是不是不困了?那等会起来吧,有个客户约了我,我先走了。”说完又亲了亲于炀,打算起身的时候,于炀突然说了句:“队长,你领带歪了。”


祁醉闻言,动了歪心思:“可是我看不到呢,小队长帮我系好不好?”


于炀纠结半天,最终还是抵不过祁醉的诱惑下了床。


可是刚下床,于炀就反应过来——他不会打领结。


他平时不穿正装,更不用提打领结了。


于炀有一丝尴尬,告诉祁醉:“我不会打领结……”


祁醉的眼中闪过一丝失落,但转而放射出更bulingbuling的光。


“我教你好不好?”祁醉笑笑,没等于炀答应就拉起他的手,“好不好?”


于炀一怔,从脸红到脖子根,半晌重重地点了下头。


祁醉就拉着他的手,开始边系边讲:“教你个简单的。来,右手握住大端,左手握小端,把大端绕到小端后面……”


于炀根本没怎么听,盯着祁醉挪不开眼。


“会了吗?”祁醉握着于炀的手给自己打了个领结之后问于炀,却发现他一直在盯着自己,又没忍住逗逗他:“听了吗?我就这么好看啊?”


于炀点点头。


祁醉被小童养媳逗得高兴,但他硬是装出了生气的样子:“问你呢,会了吗?你老公好看是好看,但你不听老公的话,要不要罚?”


于炀被祁醉的语气吓得有点懵,忙不迭地点头了。


“我想想怎么罚呢……”祁醉揉揉于炀的脸,“这样吧,你亲我一下我就不生气了。”


于炀破罐子破摔,顶着大红脸,蜻蜓点水般啄了下祁醉嘴角。


祁醉不满足,反过来按住于炀的头,来了个三分钟的深吻。


亲完,祁醉高兴了,跟于炀讲:“那你凭着记忆给我打个结好吗?”


于炀一怔:“我刚刚没听……”


“没事。”祁醉温柔地笑笑,“我就是想让你帮我系。”


最终,祁醉的会议迟了十五分钟,并且全程他的领带都是歪的。


但我们祁总愿意,甚至乐在其中。


-End.

评论(17)

热度(3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